あのね 因為朋友太多,所以希望對各位作一個身家調查(噴)
因為怕會暴露太多秘密,所以請各位朋友進入裡面看個清楚哦~~~

一定要進來哦!!!

身家調查開始!

填寫之先決條件:對我有愛(靠)/有興趣搭訕/身為人/不管之前有沒有被我調查過,一律一視同仁,給我填!!/想被我摸清底細。

以上條件符合者,請繼續觀看。

拜託了,看一下就好!!!!!!(欸你#

操作:首先,請先開啟txt(筆記本),以免打到一半不見就欲哭無淚了!!!要記得存檔哦!
接著,

 =======請依照以下格式填寫========

名前/小名:
誕生日/星座:
住所:
連絡電話:
主擔/When:
CP愛/雷:
在讀/在住:
趣味:
網址:


=======請依照以上格式填寫========

以下示範開始

名前/小名:林俞秀/百合 (不方便填本名則填小名即可)

誕生日/星座:1990.03.14/雙魚座 (誕生日請依照年.月.日填寫)

住所:台灣高雄市鳳山區文清街101號6F之2 (請盡量填寫寄信可以收到的地方或者是現在居所,暫時的也無所謂(如外宿))

連絡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37 676 418       (中華) 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85 260 038       (亞太) (此項家裡電話也可以)

主擔/When:嵐-松本潤/2009.06 (團擔就不用-了)

CP愛/雷:二潤 翔潤 宮大 翔智 (all潤) /櫻二,大宮,潤二(總之二宮受無能),櫻相無感

在讀/在住: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/高雄 (如果是台中人台北讀書人兩頭跑的,請將在住填寫為台北)

趣味:製圖/繪畫/日文/音樂

網址:部落格:http://sayuri.ni-3.net/
噗浪:www.plurk.com/sayurichan/
Facebook:lucy250520@yahoo.com.tw/
信箱:matsusayuri@gmail.com(請放常用的網站)

示範以上結束。

那,填寫好的朋友呢~~~有以下方法可以給我-////-

請寄到matsusayuri@gmail.com (Google信箱)

或者是發私噗給我www.plurk.com/sayurichan

或者是在FB給我訊息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156621827

要不然呢,不怕的話,請直接回復在下面吧(欸!

就這樣囉:) 

謝謝各位的配合,我愛你們!!!!!!
請各位填完單子的朋友,到這邊填另一份關於自己隱私權的單子哦!麻煩各位了
為了各位的隱私權啊(笑)這邊請


百合よ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