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參考原始文章


不好意思,請給過我個人資料的朋友注意這篇文章!!

因為隱私問題,所以想要問各位一些問題,請各位務必告知我:

原因:
部分朋友看到我在做這個身家調查都覺得很有趣,有些人也想要搭這次的順風車,可能也想要對各位做一個搭訕的動作w,所以在這之前我必須要徵求各位的同意。

所以請有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並且給我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哦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。這份資料,是只給我一個人的嗎?(此答案為「」 者,第三、第四題不用回答)
(意思,就不會外流,完全不會!你只會被我騷擾(眨眼))

2。要是可以的話,我可以寄信過去嗎?可以的話,請給我收件人的名稱哦~!


3。可以將個資外流嗎?
(所謂的外流只給我認識到一個程度的朋友,沒有很熟的話我不會給他)

4。要是有人指名要誰得資料,你是被指名的,可以外流嗎?或者是我直接跟他說直接向你索取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問題以上。
煩請在下面跟帖(欸)好啦!要留言哦:)拜託囉各位!


因為這是有關於大家的隱私問題,請仔細回答每個問題!以保護自己的權利哦~



百合よ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